正文

我的幼稚

(2009-07-09 07:28:19) 下一个
回想当初和老公的一个同学聊天的时候,发现此女真是难得的领导人才。思想工作做得极好,能非常注意地听我的garbage,又能针对我的问题提出合理有效的建议,言语动听通透。和人家相比,我真是个愚钝的木头。看来要会中国过日子,我要多多提高我的情商啊。如此看来,和爸妈的小争吵真是毫无意义。老人终归是爱我的,我干嘛和他们计较语言和态度上的不妥呢。虽说,我妈有drama queen的特征,但是看到问题的本质,就会明白,对于她这样的,只要尽量不触怒,发飙的时候不理会,平静的时候关心其内心的问题,就基本上可以很好地相处了。对待老爸也是如此,没有什么难的,只要保持自己的理性,别受他们的情绪影响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