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去看医生,说baby一切都好

(2009-06-26 07:44:41) 下一个
我总爱疑神疑鬼。前两天,我去shopping,结果发现胎动没那么频繁,没那么明显了。很担心。昨天见了OB,检查前,她也担心呢。然后,拿出她那个小机器,放在我肚皮上,立刻房间里响起胎儿强有力的心跳声。OB说,你现在能感觉到胎动吗?I said no。 OB说,可是your baby is busy. It is very good. Don't worry. 我还问她,要不要买个heart listener自己来听。she said you don't necessary to buy it. Your baby is very good. 然后,我就傻笑着回家了。傻妈一个。

昨天晚上,感觉baby动的勤快些了。老公说,“你没事老折腾孩子,他当然不高兴了,所以动得多了。这孩子就不爱动,你老折腾他干嘛呀?”说得我怪内疚的。然后,睡得不太踏实。朦胧中,感觉自己从左侧翻身到右侧时,宝宝似乎对我的突然翻动没有准备,在我肚子里像个兔子似的打了两个滚,这两下胎动相当的明显。宝宝初期的胎动向冒气泡“咕嘟咕嘟的”。那两下像翻身“咕咚咕咚的”。嘿嘿,看出量级了吧。



近来,很懒惰,没做什么事情。可是每次想想孩子要出生之后的生活,就觉得有压力了。还是要加油努力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