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小鸥

很高兴总算有个地方可以表达一下自己,可以尝试留住一些转瞬即逝的感觉。
正文

明知故犯

(2009-06-27 11:01:58) 下一个
    有一天傍晚,忘了虎子想要做什么事或者想要什么东西,我没批准,他便站在餐桌旁边,扭着身子,哼哼唧唧地耍赖。我皱眉头,瞪他一眼,嘿,这次人家居然主动地说:“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想唧唧歪歪的,可是不行啊,你都不理我。”

    我大乐,因为近来他老爱这样,有点事不能满足就哼哼唧唧的,我很烦男孩子这样,就不止一遍地教育他,你都5岁了,都是大男孩了,不要老这样唧唧歪歪的烦人!

    没想到这次他主动承认了,他看到我笑,受到鼓励,继续诉说:“我也不喜欢唧唧歪歪,我们Daycare有个小孩,整天唧唧歪歪的,我最烦他了,都想打他了,就这样。”他边说还边举手比划,做出用手打自己脸的动作,天哪,这是从哪里学的,还是扇耳光的动作,真令我大吃一惊,于是赶紧放下手里的活,跟他谈话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