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小鸥

很高兴总算有个地方可以表达一下自己,可以尝试留住一些转瞬即逝的感觉。
正文

CANUCK, 粉丝,杀父

(2011-06-06 12:00:57) 下一个

史丹利杯冰球赛进入最后时刻,CANUCK 决战老牌队BOSTON黑鹰。上周四第一战和周六(昨天)第二战,主场温哥华,万人瞩目,举城沸腾。没法不受到它的影响。所以连一向是体育盲的我也卷入观看比赛的队伍。

看完第一场比赛,CANUCK 10险胜,温哥华人群情高昂,尖叫声呼喊声从窗外不断传入我家,儿子好像很感慨的样子,说:我也要当CANUCK。我赶紧就势引导,那现在就要好好溜冰啊。结果小孩马上解释,我不是要当PLAYER, 是要当那些yelling的人。原来就是想当个粉丝啊。唉,看来不愧是我的儿子,和他娘一样没志气没理想,嘿嘿。

    更离谱的在后边。昨天第二场比赛,两个队2:2战平,只好加时。结果没想到这个加时赛是那么的精彩,刚刚开始11秒,ALEX BURROWS 就来了一个估计会令所有人倾倒的完美射门,得分。俺也不怎么会描述体育比赛,俺的评价是,这个球不是用球棒打进去的,而是用脑子进的。这个ALEX 太机灵太敏捷,脑子反应太快了,绝对是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啊,看的俺是眼花缭乱。
  他进这个球时,我们每个人都在惊呼,眼睛都比平时大了一号。的确是惊呼,而不仅仅是欢呼,是连惊带喜的那种。嘿嘿,表达的不好,见笑。估计是从此以后,这个
Alex Canuck就成了儿子心中的偶像了,不过这个深沉的小孩并没有说出来。

其实这一切有关CANUCK的描述都是引子,目的是引出我儿子的惊人之语。刚刚我在上网,他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在接到我闭上眼睛、闭上嘴巴、不许说话、赶紧睡着的命令后,两只眼睛依旧滴溜乱转。
  转了一会儿,突然发问:妈妈,
do you want to marry Alex Burrows? 我随口说:NO. 没成想小孩儿还急了,质问我为什么不想,我心说,我想marry人家,人家还不想marry我呢!嘴上却说:I am too old for him. 小孩还在鼓励我:那也没关系啊,只要你想marry 他。

我警告他赶紧睡觉,不要再继续说话。他安静了一分钟,突然又抬头看着我,眼睛里边很热切的样子说:妈妈我知道了,Alex 站在那儿的时候,你不要灭灯,就可以Marry 他了。
  我愣了一下,马上想起,昨天下午我在网上看那个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被他看到了,就跟着我看了一会儿,还问东问西的。
  我乐,我乐,乐得鱼尾纹都出来了。
  就给他出难题:可是如果
Alex不去那里怎么办?他一下子有点儿泄气,不过很快给我支招:那你只好marry其它的人了,你就marry Daniel好了。
   
我晕,我晕,我晕倒在地,敢情整个Canuck 队员都去非诚勿扰征婚了。

我决定正儿八经地和他谈,就说:canuck players都是明星,他们都很牛,而且player都是年轻人,他们不愿意跟我marry,我也不能强迫人家是不是?找girlfriendboyfriendmarry都要两个人都愿意都高兴才行啊。(趁机给他上点儿恋爱婚姻课,呵呵,自夸一下,用心良苦吧,当个妈妈容易吗?)

没想到他还不死心,那你marry那个coach好不好啊? 这下子完全彻底的晕倒了,看来我儿子不把他老妈嫁给跟canuck 有关的人他不会罢休的。这粉丝当的也太全心全意了吧,非要把老妈舍出去。
  我拒绝嫁给
coach。“他那么老了,肯定已经有wife了,我不能marry他了。另外,最关键的是,我已经marry过你爸爸了,就不能再marry任何其它人了。”
  杀手锏终于亮出,现在他老爸一有空就带他一起打游戏,两个人的关系非常铁。说完,我等着他的反应。

真正惊人的在这里,小孩的反应是:你用一把刀,把爸爸的心掏出了就行了。
 
我这次是真被他吓晕了,为了嫁给canuck, 俺就刀弑亲夫?这这俺也下不了这个狠手啊。不仅杀人,还要把心掏出来,这也太过分了吧? 这粉丝做的,代价也忒大了吧,虽说俺和他爸经常吵吵闹闹的,不太符合“和谐”的主旨,可是也不能这么残忍吧?

我战战兢兢反问,我把爸爸的心掏出来,爸爸死了,我就可以嫁给Alex啦,是这个意思吗?

小孩儿答:是啊,这样你可以带着爸爸的心,也不会忘了他。

俺心想,与其这样,我看还不如忘了他,放他一条生路。毕竟是一条生命啊,阿弥陀佛!

没想到啊没想到,更恐怖的建议还在后边,隔了几分钟,小孩又发奇想:要不然你把爸爸的心吃了吧,这样就更不会忘了他啦!

我当即一头栽倒在地,口吐鲜血,先他爸爸而去。

过了一袋烟功夫,被阎王爷退了回来,慢慢醒过来,挣扎着打开电脑,码字,记录下小虎同学,这个CANUCK铁杆粉丝的惊天奇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