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小鸥

很高兴总算有个地方可以表达一下自己,可以尝试留住一些转瞬即逝的感觉。
正文

讲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

(2009-04-14 16:51:45) 下一个
      由于最近常常是心乱如麻,不知为何,突然间便想起了这个早已深埋于记忆废墟之下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十几年前我的家乡,当时也是造成了一定程度轰动的新闻。但不久也就风平浪静了。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是高中同学,花季少年,情窦初开,懵懵懂懂之中堕入爱河,爱得是卿卿我我缠缠绵绵,整日里满脑子你侬我侬海誓山盟,早已把其它一切忘之脑后。结果是高考揭榜,双双名落孙山!女孩便随便找了个工作,男孩子则参军离开了家,这一走便是三年。开头还鱼雁传情你来我往频频,渐渐地就失去了联系。

      三年之后,男孩复员回家,也是命中注定有此一劫,前世的孽缘还没有到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又碰到了这个女孩,女孩子依然光鲜明艳,所不同的只是她已经嫁人了。偶遇之后,两人旧情难断,鸳梦重温,很快就在一起打得火热。常言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没过多久,事情曝光,顿时三方的家长如大难临头,众口一词地反对。但是感情这个东西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有点像弹簧,压力越大,它弹得越高。两个人频频约会,苟且之事不断。女孩也和丈夫分居,暂时搬回娘家。可是娘家的父母也是对他们这种“不道德”的感情嗤之以鼻,横加干涉!可依然无效。

      最后父母家人居然使出了极端手段----把她锁在家中,不准出门,连班也不上了。一时间这两个可怜的恋人咫尺天涯,不得不形单影只的忍受相思之苦, 尤其是这个痴情的大男孩,几乎是每个傍晚都要到女孩家门口守一会儿,期待见到他的心上人。就这样一直到了那一天,在我印象中应该是一个冬天的早晨,没有风,干冷干冷的,路上行人的骨头缝里似乎都有凉意。女孩的父母一大早打开院门,发现男孩冻僵的尸体蜷在那里,旁边是一个装药的空瓶(农药还是其它毒药我没记住)。

      一件真事,只是拿来讲一讲,并不想以此一例来证明这个世界上还有真正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四处搔扰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的办法是:私奔。 9
四处搔扰 回复 悄悄话 他还太年轻,也爱的太自私。他难道就不想想那个姑娘如何面对未来的人生?再说,只要两人想办法,总有许多旁门左道。长叹一声,怎么就不向师傅请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