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墨尔本市中心一安静温馨的好教堂

(2011-09-21 04:34:11) 下一个


墨尔本市中心一安静温馨的好教堂



墨尔本市中心很嘈杂的闹市处,我发现了一安静,温馨的好去处。虽然教堂很小,但她的前花园很小巧可爱。中午时可以去那里坐坐,一边吃中饭,或看小说或报纸,同时周围的大树或小树上还有不少的小鸟在歌唱。你还可以欣赏那里多彩的花草。

我那天忍不住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并且和同事进到教堂里面参观了一下(还是唯一的一次,我总是在外面坐着)。里面也很好看,很安静。那里中午时候人会特别多,但大家都在吃中饭或读书等,所以照样可以听鸟歌唱。

下午则很清静,我有时下午散步去那里坐坐。

所以我称她为我最喜爱的教堂(其实我也只访问过墨尔本市中心的两个小教堂,大教堂还没进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