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插花, 谁知道此花的名字?

(2011-01-21 06:04: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这可是我们单位所在的写字楼大厅里的插花,我拿来给大家分享。

我把放大的那张放在我的电话(wall paper) 里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伊梅的手真巧!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汉字先生,这名字也不错!问新春快乐。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此一聚的评论:

谢谢!对了,我同事也说是:gladiolus. 谢谢你,特别是告知她的中文名。是很漂亮,你家一定很美!

预祝新春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这花俺叫: 美。谢谢分享。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中文叫唐菖蒲, 英文gladiolus.
我家里已有两种不同颜色的, 还想收集更多不同的颜色种植在院子里, 做插花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