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向天再借五百年 (康熙帝国片头曲)

(2010-08-23 16:30:25) 下一个



刚从前国内回来,听到这首好歌,遂在此和大家分享,说不定已过时了?

一同行每天在车里唱歌,就这首我喜欢,问他们歌名,他们说“...再活五百年”,于是我在Youtube里找出来了。

此歌给人一种正气向上,气势磅礴的感觉。



 



向天再借五百年



沿着江山起起伏伏

温柔的曲线

放马爱的中原

爱的北国和江南

面对冰刀雪剑风雨

多情的陪伴

珍惜苍天赐给我的

金色的华年


做人一地肝胆

做人何惧艰险

豪情不变

年复一年

做人有苦有甜

善恶分开两边

都为梦中的明天

看铁蹄铮铮

踏遍万里河山

我站在风口浪尖

紧握住

日月旋转

愿烟火人间

安得太平美满

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词,好歌,的确很有气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