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五绝】天地感灵

(2010-08-19 17:29:33) 下一个




【五绝】天地感灵


昨夜梦娘亲,

莫非访病身。

还吾非尽愿,

天地感灵真。



昨夜梦到了俺娘,她当时身体已不好,我搂着在病榻上的她,为她按摩,安慰她及鼓励她。心里真是担心及忧虑,可还得鼓励她。我们说着话...

早上醒来才意识到,妈妈是来看望病中的我,而且让我完成我未尽的心愿,我一直后悔在母亲最后的关头没有搂着病榻上的她,为她按摩,安慰她及鼓励她。我当时累得睡过去,让堂姐等照顾她。真对不起了,母亲。

妈妈,谢谢您,女儿也感谢上苍,让我们在梦里相见。



May It Be!

May it be an evening star,
Shines down upon you.
May it be when darkness falls
Your heart will be true
You walk a lonely road
Oh, how far you are from home

Mornié utúlié (darkness has come)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Mornié alantié (darkness has fallen)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May it be shadows call
Will fly away
May it be your journey on
To light the day
When the night is overcome
You may rise to find the sun

Mornié utúlié (darkness has come)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Mornié alantié (darkness has fallen)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dway8989的评论:

Thanks a lot.
Midway8989 回复 悄悄话 诚心字字见,感动。歌曲也很好,能在你这里听到,存档了。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南山妹妹,我好多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yimei,原来你还没好呢? 多休息,祝早日康复!

诗小巧玲珑,却感情深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