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图文)申雪赵洪博正式告别冰坛 再无遗憾 (ZT)

(2010-02-17 17:50:29) 下一个


祝福这多好的一对, 奋斗了二十年!



(图文)申雪赵洪博正式告别冰坛 再无遗憾 (ZT)



昨晚,中国奥委会和安踏公司在温哥华的中国之家举行了以“光辉同闪耀”为主题的活动。前天刚刚在本届冬奥会双人滑比赛中为中国取得历史性突破的 3 对花样滑冰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而在活动中,申雪/赵宏博正式公开宣布,他们将不再参加任何比赛,彻底告别运动生涯。

   对于申雪/赵宏博而言,前天获得的冬奥会金牌,恐怕是两人近20 年坎坷运 动生涯最好的礼物了,收到这份礼物后,两人也意识到自己离开赛场的时刻到了。昨晚,申雪动情地说:“在夺冠之后,很多朋友都在问我们,是不是会继续滑下去?今天借这个场合告诉大家,我们不会再参加任何一场比赛了,温哥华冬奥会就是我们俩的最后一场比赛。 ”

   带着金牌离开赛场,也许是申雪/赵宏博两人最好的结局了。因为为了参加奥运会,两人在结婚两年多后,还没有机会举办自己正式的婚礼。对于这场被外界形容为“浪漫”的冰上婚礼,两人的恩 师姚滨有着自己的考虑,他告诉记者: “ 如果小雪和宏博没有反对意见,我希望他们俩的婚礼能和退役仪式一起举行,这样对两人来说可能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姚滨之前曾经表示,在婚礼上他会再次穿上冰鞋,为两人的婚礼在冰上翩翩起舞,他还会亲自弹钢琴为爱徒伴奏。记者追问是不是会在接下来的婚礼上履行诺言?姚滨笑着回答说: “ 这已经不是我愿不愿意的事情,而是他们俩肯定不能放过我。 ”

  除了会滑冰和 弹钢琴之外,多才多艺的姚滨还能跳非常出色的霹雳舞,在紧张的冬奥会备战之余,他甚至会在训练场边比划两下。他表示,在爱徒的婚礼和退役仪式上,自己也许会尝试跳上一段充满现代感的霹雳舞。 “ 我其实跳得非常不错,只不过你们不知道而已。 ” 姚 滨开玩笑说。

   结婚之后,自然就是要准备生子了。 “我希望等到明年,我和申雪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健康宝宝。 ” 赵宏博已经列出了明确的时间表。

( 来源:http://news.creaders.net/photo/newsViewer.php?nid=421317&id=962089&aid=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