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草书(清明 杜牧)

(2009-05-03 06:18: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谢。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江川的评论:

谢谢,我将努力早日送上更多作品!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好书法,好兴致,好人!
多整些!
尹文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是你爷爷手笔吗? 有孙过庭的草书风骨,喜欢! 瞧你这博克,才几天啊,一时间是狂风大作,诗词书稿铺天卷地而来。这么多东西,想要一口气读完,还不得把人憋死? 你总得让人调匀了气息才能"摇头晃脑"嘛。

我知道你是谁,咱们多年老友了。可一时半会儿你没法想到我是谁,这对你有些不公。但你可以猜,就像中国电视常说的: 你猜,你猜,你猜猜!

你爷爷这首"清明"抄录我眼里看着喜欢,但练书我只能算个educated layman。打鱼的说"两天出海三天晒网",我稍许强些,练书以月不以日记: 两月学书三月修闲。

不多说了,望你继续高产。

此致,老友式敬礼。也问Z同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