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娱乐

(2009-04-20 02:50:05) 下一个
今天某女同事来到我办公室,小声地问道“你有男朋友吗?”。大脑空白十多秒后,才意识到是有人要给我介绍对象了。

真是拔开云雾见天日,我在上海这么无聊,为什么不相亲去呢,相亲去!

女同事的提议真不错,值得考虑。我从未相过亲,得把这一课补上。

把顺眼的、谈得来的变成男性朋友,把顺眼的、谈得来的、喜欢的男性朋友变成男朋友,把顺眼的、谈得来的、由喜欢转换成爱的男朋友变成老公,把顺眼的、谈得来的、由喜欢转换成爱的、值得依赖的老公变成将来的孩儿他爸。。。。。。。。(如意算盘,美美地想着。。。。)

我常常是思想的巨人,为自己汗一下。

想起了贺岁片《非诚勿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