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问与回复

(2009-04-03 02:56:38) 下一个
看到这么多朋友在我的处女博里留了言,那是“相当地”高兴啊!谢谢啊!

可是,不好意思地是,我没找到在哪里回复你们。有知道的,指教一下,在这里小女子谢过了!

现在回答木兰果文学之城市长的问题。我在家用的是3G无线网络,在单位用的是电信的ADSL都能上文学城,但有些地方进不去。比如说,点博客就进不了,但点“日记了”就能进,这个比较好笑,博客和日记有什么分别呢!木兰果,如需帮助,就在这留言给我吧,说不定我们能一起在上海进行城市徒步呢。嘿嘿

上周去看了一场嘻哈秀,一个来自法国的和一个来自加拿大奎北克的音乐人来上海的一个酒吧演唱,是官方行为,算是他们文化宣传周的内容之一吧。一晚上都是hip-pop到后来都受不了了。不过有音乐、有啤酒、还有半生半熟的朋友,知足吧。

快要下班了,得闪人了。最后,感谢:Yijibang, Bali, 晓春,木兰果,文学之城市长,感谢你们留言,将来我还要感谢将要留言的人,我爱你们!Bali,这个周末我就去朱家角。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不容易才看到您第二篇大作。勤奋一点吗。期待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