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又上文学城了

(2009-03-24 19:45:55) 下一个
没来文学诚己经二年半了,昨天开始又能上了,让我兴奋不己。今日突发新鲜想法,那就开始在这写日记吧。记下我在上海生活的点滴。

2008年10月23日是我在上海工作第一天。工作满五个月了,上海的生活快烦死我了。旧的朋友因为当年就不是亲密朋友,所以没兴趣联系。我一直是那种宁愿寂莫死也不去见那种可有可无的朋友,认为还不如去发现新朋友。到目前为止,新朋友中还没找到可以深度交往的朋友,总之,我快闷死了。

人到了绝境总是会灵光闪现,柳岸花明又一村的。为了不让自己闷死,我己在网上搜好了许多上海周边或市内可以做的事情,将要开始我的周末上海城市游。带上我的包、放上我的相机、穿上平跟鞋(仅管平跟鞋让徒降了几公分本来就不高大的身影,唉没办法,想想过往穿高跟鞋走得累到残废的惨痛教训......),我要开始我全新的上海生活,虽然寂莫依旧,但求不无聊就好。

一休哥说:就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文学之城市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再回文学城。请问从上海可以看到文学城的什么论坛啊?
木兰果 回复 悄悄话 MM,游荡之前能告诉一下怎样从国内上文学城吗?我暑假要回上海,北京,很想知道在国内上文学城的方法.也很想听听你在上海的感受!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也会回上海的.先谢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在上海还闷?好好玩吧,把风景照放上来一些让大家欣赏。
Bali 回复 悄悄话 比较近的有朱家角和七宝镇,有好玩的有好吃的,贴一点照片上来让我们也解解馋 :-)

建议参加同学会商会大使馆的活动,可以认识到一些新的朋友。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您啊。终于可以上文学城了呀。我从03到05也在上海呆了两年。不要烦啊,多出去走走。上海还是个很可爱的地方啊。同里,周庄 ,乌镇都是一天可以来回的地方。还有就是上海市区内留下来的老建筑物啊。好好把握每一天在上海的时间吧。祝福您,千万别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