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爆个故事,真人,真事,真名。保证你笑 ;D

(2012-11-08 20:08:40) 下一个

 



前几天,老公鬼鬼祟祟地跟我:儿子今天我什么是condom 


大儿在上小学,我一怵:你怎么回答的?


老公:我that’s the protection you need to put on your private part when you have sex.  It is a must do for your own health … you just never know what stuff other people carry.


@#@##!@#!%%@。。。就是个引子,按下不表。


    


那天晚上吃,我儿子:听问了condom。你哪里听来的这东东


儿:Clay他有。


Clay是同班同一起打橄球。我:Clay玩意儿干嘛?


儿:Clay date 候就得着。


@@#!@:。。。Clay date


儿:是。他上周末跟Gretchen date 了。


小美女Gretchen也是同班同学,我家居,我儿的哥。我:哪儿?


儿:Einstein bagels.


:你怎么知道那个能算date,而不是两个人正好周末早上在bagel店撞上了?


儿:因Clay是当着5个男生5个女生的面GretchenGretchen私下告我她也不知怎么了,当时觉得有力,就答了。 


Wow,  我有点被impressed了:Clay 怎么的,他怎么的?


儿:他 meet me at Einstein Bros tomorrow morning, 9.


继续爆料:also, they shared a bagel and a milkshake.


我很不雅的爆笑:喔,那个是能算date了。


抓住机会教育儿子:不过呢,儿啊,没钱上饭馆的话date去冰淇淋店比较好,比bagel店更讨女孩子欢喜。


儿挺平静的:我也这么觉得。Gretchenbagel店不是太满意的说,说是下次Clay再来约她不想去了。


我继续@¥@#!¥%,小美女想得挺明白啊~~~


。。。



    


今天,故事继续。。。 。。。


儿:今天Gretchen我,那个bagel全是Clay吃掉的,milkshake他喝了80%但钱是Gretchen 付的。Gretchen挺生气的。


我刚刚在KT看了贪便宜众生相,马上很气愤:这怎么可以呢?怎么能让女孩子付账。Gretchen怎么这么傻,她为啥要付?


儿:她说Clay没带钱包。她就只能付了。 


我##!%:Clay约了女孩子去吃食店不带钱包?!这太让人气愤了!!!


儿:是啊。Gretchen的妈妈也特别气愤。她打电话给Clay的妈妈。Gretchen说,听到她妈妈screaming into the phone “your son is so disrespectful to my daughter …”


这下我彻底笑晕过去了:WHAT, she called?!  … good for her!


儿:不光电话呢。Gretchen说她们还 started an email war. 


Email war?  我:太好奇Clay的妈妈能怎么说还吵起来了,我也学两招。


儿:Clay的妈妈说 Clay did not know he is expected to pay for the girl on a date …


老公这时忍不住了:Total BS.  He might not know he should pay for the girl, but how can he not know bagel and milkshake costs money in a shop?!  …no wonder a war started.


@¥@¥!%@:幸亏我家没女儿,要不我家就是你爸跟人email war了。


     


这个实在好玩,分享一下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