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other’s Day “成绩单”

(2010-05-07 08:52:51) 下一个

早上到小儿的Day Care,拿到我Mother’s Day “成绩单”


===All about My Mommy===

* My mommy’s name is … xxx xxx

* My mommy is … 27 … years old (碰到这种事情,最聪明的应对是,闷声大发财。让错误继续吧)

* My mommy’s favorite TV show is … cooking shows (倒~ 这是说我还是他自己啊)

* My mommy’s favorite color is … purple & pink (这是说他班里的小女生吧)

* My mommy makes the best … food – the best rice (这,这,这,含金量也太低了吧)

* My mommy loves to … cook (ok … I got the point!)

* My mommy’s favorite animal is … zebra (???,莫非是因为我那件衣服?)

* My mommy is the best mommy because … she makes the best rice. (就这个啊?我到底是该庆祝呢,还是检讨呢?)


总结,可见我要给孩子做饭的目标,so far, 是达标及格。

可是,他是不是觉得我就会做饭啊?而且,只是‘饭’哦,不带‘菜’的哦。

反思,反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egetablecar 回复 悄悄话 lmao so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