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天热得我都出妖蛾子了,大晚上的满脑子只想炒蔬菜,非绿叶蔬菜。

(2012-07-04 23:06:24) 下一个

 


我的某根神经被热到完全搭错。下面全是我刚刚半夜三更苦思冥想出来的。我认为有滋有味的清爽类炒蔬菜。既然想出来了,贴出来,也算不浪费我发的傻。


按照我的craving程度排序,hehehe:


1. 炒冬瓜 (加各种味道的,比如中辣的青椒,比如虾米,比如几片肉-这个肉我是不吃的就是吊味道的)


2. 苦瓜炒鸡蛋 (加几片肉,出锅前加打散的鸡蛋)


3. 茄子炒豆角 (加微辣的青椒)


4. 虾米炒黄瓜 (炒短时间,黄瓜留点生)


5. 炒包心菜 (包心菜手撕,先爆红辣椒,出锅前加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打算看照片呢, 结果发现看错了, 是意念想出来的菜, 哈哈. 很有创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