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儿上一年级

(2012-11-03 08:47:21) 下一个

 


小儿上一年级。学校的数学教育最近改成了把整个年级的孩子按程度分班。每天一上到数学课就全年级孩子大串班,去别人班里占别人的课桌。我们难得遇到小儿的数学老师。昨天老公说他正巧碰上了聊了几句。我挑重点汇报:


老公说:老师说,发现你家孩子不爱坐着。上上课做做题就左动右动,站起坐下的。


我:是,从小就这样。哎,木筏呀。。。我思想准备好了要挨批。


老公接着说。。。


老师说:所以我就让他坐一排的最边上。他爱站着做题也成,爱动就动,也不会影响其他同学。


!!!


。。。


环境造人。我在国内的女友们都从无所谓孩子成绩的羊妈被改造成了每天跟孩子的6个老师保持短信联络的推妈。她们还觉得自己是不合格的推妈,因为在平均水平之下。举个例子:幼儿园中班,老师搞了个小朋友造火箭竞赛。写给家长的要求是:声光电结合,最好是能动的!!!!!这,这,这,谁能合格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