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广州JJ跟我真是有缘,我家昨天大大讨论过收藏的话题。

(2012-10-08 15:30:50) 下一个

 


我大儿狂热过Pokeman cards,正儿八经的。我们这两老爸老妈都知道世界各大城市哪里去找,正牌的冒牌的各式各样的都要。他长了两岁,狂热过去了。家里留下好多无用的纸片和铁盒。


昨天他有几个同学,还在狂热进行时中的,来我家。明码标价你情我愿的交易之后,同学们留下皱巴巴的$1绿纸票一叠,加一把quarters,拿走一叠稍厚一点点的Pokeman纸片。整整40刀。全是小P孩辛苦积攒下来的零用钱。我很有罪恶感。


我LG说这明显是个win-win,那些孩子开心,我大儿也开心。不知道我瞎嘀咕什么,整一个皆大欢喜欢乐颂里的不和谐音符。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BTW, 瓷器挺好看的。人生在世就是图个开心,钱就是拿来买开心的。支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