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个小笑话,为大家过节助兴~~

(2011-11-23 23:51:09) 下一个

 



好小猪。说起来,这故事还是前两天跟小猪8按摩时想起来的呢


 大前年,初中就死党的蜜来美出差,我兴奋不已下老公孩子奔她而去。晚上风尘仆仆到了她住的酒店,一面就叽叽呱呱停不下来。个把小以后,意洗洗睡了。[舍不得断了话头浪费时间,我是敞着浴室 一里一外,直着嗓子,伴着花花淋浴水声non stop 叽呱的。么多年下来,我们已神秘可保留了]。


 有兴致的日子里,我是挺注重保养的。洗完了,我一边继续叽呱,一拿了酒店的lotion,在蜜的双目睽睽之下,往自己的身上抹。我当然是怪不怪了,但在看到我细致周到津津有味地把lotion头颈抹到脚趾,不漏下一分一毫,甚至包括一个个脚趾缝和指甲边缘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大大夸奖了我的勤劳肯干。直把我给美的,嘿嘿嘿~~~


 漫长的15分钟以后,我终于大功告成。


 在放下lotion瓶子的瞬间 ,


  


 


 


我那不争气的眼睛瞟到一个单词。。。conditioner!!!


 


我从此知道自己是个天生灰常有喜感的人,人就是这样在不断认识自己的过程中成长的。


Happy Thanksgiving to you and famil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