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实在没事干,瞎逛了一圈,找到两个感叹~~

(2011-08-18 15:01:57) 下一个

 


两个感叹,风马牛不相及的。


 



感叹 #1 


看见一个爸爸,骑个自行车,车的后座坐了一个3岁左右的,车后面拖个trailer, trailer里放了个carseat,里面有个小婴儿。爸爸身后还跟了两辆自行车,是两个大点会自己骑车的孩子。


休假中,还一个带四个!!!走遍全中国,估计也找不到这样的英雄爸爸,太厉害了!


LG围观:快看,这个爸爸一个人带了四个孩子!他老婆现在一定在Spa”  LG一脸奸笑地问我:我是不是应该追上去祝贺他 Good Job?”   。。。唉,他实在是不求上进啊。


 


感叹 #2


看见一个妈妈,金发(戴了墨镜,看不到眼睛),骑个自行车,后面跟了三个也骑自行车的女孩子,一路欢笑而去。


三个全是中国孩子。


有点心痛,怎么就觉得她欺负人了呢? 。。。我知道,是我狭隘得厉害了,但情绪也不是我能管得住的。。。她有必要要走三个吗,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