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说在KT看贴是有要求的,我同意!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人家发帖的要啥咱就给啥。

(2011-02-26 08:44:49) 下一个

 


 



人上个唯美,咱看贴回帖的,就该进入空灵飘缈艺术鉴赏状态。


人上个求助贴,咱看贴回帖的,就该进入出谋划策拔刀相助状态。


人上个悲惨贴,咱看贴回帖的,就该进入眼泪鼻涕感同身受状态。


不是我这对众多看贴回贴的来讲,可不是容易活:不管你才在干嘛感受,会儿一上了KT,就要迅速整情,跟上大部,做个好坛员。不想跟大部队?那你就等着被考察吧,什么阴阳怪气嫉妒腹黑,那些帽子你就一个个慢慢摘吧。


这时间吧,咱众多坛员就都被培养起来了。人家发贴的指哪儿,我就打哪儿!不辛苦帖的失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这次来了个辣的。一上就是两篇没几个坛员好意思吱声的男女问题贴。人家辣呀, 各众WSN扔的砖头鞭子镣铐全被收回家当那啥时候的玩具了。咱各众坛员一边看一边内疚滋滋啊,人家这么泼辣彪悍,我们怎么才能不让人家失望啊?


是啊,怎么能不人家失望呢? 我笨,没想好 。只知道温言软语把她当大熊猫保肯定是不对的。特立独行的放到温室里一准就了,跟别说那不是我KT受的多年教育。大熊猫待遇是大熊猫的,拿去给那的不是要饿死人家


这厢还没琢磨出答案呢,人又上了一篇,贴还是不贴照片。哇,选择题,二选一,浅显易懂没啥男男女女的,这个我们怎么也得跟进了啊。选哪个?还能选哪个啊?啥叫捧场的明白不? 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啥,咱好坛员们时时刻刻牢记在心。


下面的故事,翻两页就都看到了,我就不啰嗦了,码字累啊。


 


大家周末快乐!我今天当坛员够额了吧,该当妈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