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到中年的标志之一 ... 过节把自己累个半死

(2010-12-22 20:06:57) 下一个

 



今天是上半个半死和下半个半死中间的休整日,上来接口气。


 


上半个,主要是给同事家人礼品和公司朋友家里的大小爬梯。团团转之余,我还颇不自量力地做了两件事:


 


1。贺卡,手写了信封和祝词。总共写了近100 张。


 


2。给我妈和婆婆做了相册整理了今年一年的照片(有几千张吧),挑了~900印出来,装了4大本相册给婆婆,5大本给我妈,还手写了注释。挑的时候,顺手也印了朋友的合影,和卡一并寄了。


 


几十小时的高强度机械劳动之后,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工厂装配线。人都木掉了!唯一剩下的感觉就是自己把自己感动到了。这年头,钱也不缺,货也不缺,送个平常礼难讨好,我送不起有震撼力的,就只能拿苦力表心意啦。


 


BTW,拿在手里翻的相册很温馨,家里两个小的看了都不愿意让我寄走。过完节我打算再给自家印一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