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孩子对business感兴趣,高中有哪些EC和夏令营可以让孩子多接触了解商科的各个领域?

(2020-09-14 09:48:23) 下一个

昨天闺女邀请了三个朋友到家里hangout,大家畅所欲言未来大学和专业。你也知道这个年纪就是天马行空滴说自己的想法,一个女孩说要学marine biology,另一个要学法特别是criminal law,还有一个要做realtor。wow,我没想到她们这么小的年纪居然会想得这么specific。

我闺女说business听起来蛮有意思。不知道是不是我前几天为了我妹夫的侄女申学的事她也跟着听了一耳朵。

等party散了我问她你为什么认为business有意思啊?她其实也说不上来。我说去年夏天你去的那个工程类的夏令营接触到大多数工程major,你觉得都没意思吗?她说 I am glad you let attend it, so I know for sure engineering is not what I want to study. 

我听了有点懵,又和她说工程不是都是很tough的calculation,build,test和analysis,有很多工作适合女生做的。而且女生学工程有优势。她已经很不耐烦了,I will do what I want to do, not what you want me to do.

得,这磕儿是唠不下去了。

看了一下他们学校有FLFB还有stock俱乐部,据说下个月开始活动但她只能选一个。还有debate她很感兴趣,估计会很占时间和冰球冲突很多。FLFB具体干啥?很占时间吗?

还有哪些入门的介绍商科各领域的夏令营?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