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周末的西雅图之旅

(2020-03-02 09:41:56) 下一个

闺女的女队晋级西太平洋地区冠军联赛,上周四到周日在西雅图举行。

得到通知我很坚决地据了不去,倒不是害怕新冠当然这也是原因之一,主要是对教练的战术训练非常有意见而且她已经空课快十天了我接到了两封学区的信。

但是架不住很多家长的压力,他们通过club上层游说,想想也不想burn the bridge。女冰的世界太小,内部千丝万缕的关联。于是瞒着亲戚带着心情激动的闺女踏上了去西雅图的飞机。

机场还是如往常一样繁忙,我只见到一个打扫卫生的亚裔大妈带着口罩。又见到球队一个爸爸是韩裔妈是苏格兰后裔的混血姑娘带着口罩。见到队友这姑娘立刻拉下口罩和她们玩起来。旁边的送行的奶奶追着她让她带,她只好又带上独自坐在旁边玩手机。

四天的联赛我们一起游览了西雅图的招牌景点,Space needle, Chihuly glass museum, Pike Place Market还有著名的第一家星巴克。球队超水平发挥打入二分之一半决赛。这场半决赛是和西雅图当地球队比赛,对方人高马大配合占位都比闺女球队强很多,她们一路领先。但是三个女裁判水平实在不是一般的差,错误百出还非常不公。闺女球队只要和对方一发生接触并且对方有摔倒,立刻就是判罚但是同样的行为对方却什么都没有。

看台上的我方家长沸腾了愤怒了,对方家长沉默了。闺女拼抢凶猛也是对方紧盯目标,进了三次box。看box的是那个球队的爸爸,他对闺女说我认为你们打得很好,虽然我是对方球队的爸爸但是我认为裁判很不公平。

输了这场球周日就没有比赛了,我带闺女参观了波音公司的manufacturing tour,真是大开眼界也感叹一百年前的美国人的头脑和拼搏精神,和现代的中国非常相似。也是那个时期美国发展成为世界强国。可惜。。。

在波音给儿子买了最新波音飞机模型闺女买了一个T恤,在星巴克买了一堆格式咖啡和杯子,在Space Needle买了乐高的space needle。每天早中晚球队都集体吃饭hangout,闺女说比男队有意思多了。

回来的机场见到三五个带口罩的,基本都是亚裔。到了LAX见到的非亚裔带口罩的多一些,但似乎都是移民说外语。这几天也是股市大跌精选白热化新冠在美爆炸的几天,但是天天处在兴奋状态就顾不上担心啥的。

昨夜到家一下子就collapse了。闺女今早怎么也叫不起来。和她说坚持住啊这周是男队playoff,咱不能掉链子啊。高兴的是这次联赛闺女表现出色,带领球队打进了半决赛。这是俱乐部这个年龄段迄今为止的最好战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