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带闺女tryout折腾到十一点多才回家,闺女进入理想球队老妈哆嗦当场掏银子。

(2019-06-15 08:08:46) 下一个

过不出我所料,闺女是所有孩子里最矮小的也是唯一的女孩子。

Tryout结束当场拿到录取通知书,我有点担心地看着闺女读通知书的脸色。哈哈哈,当她抬起头来和我的目光相遇,立刻满脸笑意,我如释重负,否则且得闹腾一通。

这次的tryout我注意到和往年不太一样,小墨们参加的人数偏多而且水平很高。往年高水平的球队基本全是小白,而今年有三分之一的小莫。在看他们的父母,明显的是受过高等教育经济地位不错的劳模。看这些小莫们的skill也能知道都是时间和银子的结果,而且身体素质好。难得的是都很聪明,有很好的hockey sense。

和其中两个家长聊天,很惊讶他们对孩子的学业很非常看重。都告诉我他们的孩子是全优生。前不久领导单位几个technician很高兴滴告诉他自己的孩子进伯克利进USC工学院了,他们就是通过那个给一代大学生低收入的program的帮助,进入理想大学。这些劳模很激动很骄傲,还都计划下面的孩子进更好的大学和专业。

我感觉加州以后真的是劳模的天下了,不过我很欣赏这些努力奋斗的劳模。而且劳模和老中比的一个优势是他们积极参政,不把自己当外人。这一点从这些劳模家长积极参与球队管理和教练沟通就能明显感觉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