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俩孩子都不喜欢中餐,儿子一口不吃闺女能吃但是中西都有的情况下会选西餐。

(2019-06-13 20:31:12) 下一个

我和领导对西餐很感冒,一两周不吃中餐都可以,时间长了还是想中餐。

我儿子形容中国菜就是什么都切丝片丁块,往油锅里一起炒一通。

我说汉堡之类的也是一样的,有什么好吃的。

记得多年前我在车城时和单位头头和同事去中国出差,天天被招待山珍海味,可是头和我说I grew up on beef and potatoes, I just want to have a hamburger. 后来最后一天是西餐,这几个老美人人都order汉堡薯条吃着那个香啊。

我和孩子都最爱看food channel,看多了你就发现美国饭真是豪放。做啥都是大块肉腌巴腌巴进烤箱N小时,他们花功夫做各种sauce浇在meat上,再配上撒拉薯条之类的。当然也有意大利法国餐之类的,不过比起前面讲的comfort food少了很多篇幅。

因为爱看这个节目,里面介绍的一些餐馆如果我们旅游经过,会专程去品尝一下。每次孩子都感觉好我和领导感觉不咋地。但是这些食物和餐馆都非常美国化。还有那几个著名节目主持人都在各处开了餐馆,这次带闺女去Vegas特意找到Rio里面的Guy的汉堡店,人还真多都是慕名而来。当然结果还是闺女认为好吃我认为真不咋地。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