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始为儿子将来如何邀请女伴担心

(2016-04-10 18:02:01) 下一个

想起以前看 Everybody loves Raymond里一集,Raymond和他老婆去餐馆吃饭,遇到一女被热情打招呼,但他记不清这人是谁。那女的说咱俩一起参加的高中 prom,Raymond说对呀是你。那女的说当年你很shy,是你妈妈亲自找到我让我做你的舞伴的。Raymond的老婆实在憋不住大笑,因为Raymond以前一直告诉她自己多收欢迎,毕业舞会有女生主动要求做舞伴。没想到这些都是老妈操作的,因为他高中时很不 popular。

我那儿子至今也没表现出对女生的兴趣,嘴也不甜不会来事。我现在出门老要有意无意地提醒他。比如进门时自己第一个进去了,让后面的老妈妹妹自己开门,我得把他叫回来把门拉开等我们进去才能进。又如外出吃饭被领到桌子前,人自己先坐下了,我得把他叫起来给妹妹妈妈拉好椅子坐好,才能自己坐下。

就给妹妹拉车门这事,永远记不住,无论怎么提醒。浪漫啥的,也没看出来。

哎,就这样的怎么讨女孩儿喜欢啊,到时候难道真要老妈出马?可是老妈脸皮太薄,还真没那本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这需要爸爸言传身教。如果他爸爸不这样对待太太您,他上哪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