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牛哥哥向小牛牛问好!祝愿小牛牛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2009-03-22 16:46:49) 下一个
亲爱的小牛牛,我的小名也叫牛牛,我和妹妹祝你生日快乐!!!!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各种汽车,卡车和火车飞机,你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呀?有这么多妈妈和小朋友和你一起庆祝生日,你一定很高兴吧。本来要给你唱生日歌,可是妈妈不会贴,请你看看我的照片儿吧。

这是我小时候的样子




我也穿上唐装了


万圣节我最爱扮Thomas-The Tank Engine


长大了的我和妹妹



小牛牛,我和妹妹祝你 - 快快长大,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