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我周末吃了多少东西

(2009-03-23 18:52:36) 下一个
周六去了一位同事家参加聚会,我那位同事做了无数道菜和零食,把十来个参加的人的肚子都添得很饱,以下是那天吃的菜,有的我也叫不上名,随便起了,我还漏拍她做的几个甜点零食:

1. 虾饼1 (Jalapeño,是辣的)


2. 虾饼2 (红椒和黄椒,不辣)


3. 韭菜虾仁肉丸 (我女儿一向都喜欢肉丸子,那天她吃了有至少6、7个,还带了10个回家)


4. 烤排骨


5. 烤鸡翅 (汁相当美味)


6. 什锦蔬菜


7. 香菇青菜


8. 什锦河粉


9. 炒海鲜 (章鱼、虾仁、乌贼等)


10. 叫什么韩式豆腐 (有点辣)


11. 鸡片吵芦笋


12. 咕佬肉 (我女儿可喜欢里面的菠萝)


13. 炒青口


14. 夫妻鸡片 (另一个同事带的,卖的夫妻肺片的料浇在切好烧好鸡肉里)


15. 柠檬方糕 (我带的,照毛毛妈方子改了一下用confectioner\'s sugar做的糕底,有点遗憾是我那天用的烤盘大了,糕底的量少了,搅拌好的柠檬汁都漏到糕低下沾在烤纸下面,表面没看到什么黄色,外表算不上好看,柠檬味不够浓,不过总体味道还是不错,尝过的人都说好吃)



下面是我和我老公周日做的,不另加注明就是我做的:
1. 红椒香菇炒芦笋


2. 松花蛋番茄冷盘 (有点缺陷是有个剥开的松花蛋太软,一切就碎了许多,影响菜的美观,花样是自己随便摆的,没什么涵义)


3. 扬州炒饭 (老公做的,有叉烧、豌豆、虾仁、鸡蛋、笋、鲜香菇)


4. 珍珠丸子 (参考蜜三刀的方子,我用的是泰国茉莉象糯米,肉里有香菇末、胡萝卜末、葱)


5. 红烧萝卜


6. 香菇虾米豆腐汤


我是不是吃太多了?该减肥了,可是很困难哟!

大家估计也看累了,该休息下眼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