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梦百合★

火红的枫叶,飘落在洁白的百合丛中;红的火热,白的宁静,让这宁静,把火融化。
正文

童言无忌

(2009-04-04 18:36:26) 下一个
        儿子一岁的时候,弟弟买了一个大玩具车送他,在给他之前,故意逗他:“这车不是给你的啊”
“那是给谁的?”
“给我自己的,”
“那,给我看看”
“不给,你给看坏了咋办?”
在几要未果的情况下,儿子忿忿地说:
“哼!我舅舅有一辆新买的大摩托车,这么大,不给你,哼!”
弟弟忍笑(我只有这一个弟弟),指着自己的鼻子问:“我是谁?”
儿子看了看弟弟,一脸严肃,双手一背,转身走了。

        儿子一岁半时,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活生生的狗,他非常认真的指着那动物说:“妈妈,看!大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