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25)

(2011-07-13 21:08:25) 下一个

终于有一天,我们两个起了争执。

记得那天我们象往常一样正天南地北地聊着,你突然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嗨,你觉得我们这样象不象是在谈恋爱?”我吃了一惊,立刻叫起来:“W,你瞎说些什么呀!”,你严肃起来:“我没瞎说,我觉得就是这样”。“你这不过是初恋情结,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对你可能是,在我绝对不是。”我尽量把语气放轻松,象在开玩笑:“你看哦,W,我们多久没见面了?十多年,对吧?高中三年呢,几乎连话都没说过,我们彼此了解吗?很多都是在想象而已。W,说实话,我连你的模样都有些记不住了呢!我现在呢,孩子妈一个,人也胖了老了,变丑了,以前的青春玉女早就没了影子,等你见了面,你就会大大失望的。”“我不会,我早想过,不管你怎么变,体型变了,模样不漂亮了,都没关系,你在我心里都一样,我的心意永远不会变,相信我!”W,如果说我没有被感动,那就有些假了。可现在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呢?“W,我承认,我真心喜欢过你,非常喜欢,你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男生,可这都过去了,这都是我十八岁以前的事,我现在真的很满足,首先是能和我最爱的家人在一起生活;还发现我的初恋并不是一厢情愿的单恋,我们确实真心真意喜欢过对方,到现在还可以成为这样好的朋友,我别无所求!W,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对我的感情,也真心为当初的擦肩而过而遗憾。你是个好男人,我相信如果我们当初能在一起的话,也会很幸福,可是我们真的没有这个缘分啊!”你冷哼了一声:“没有缘分?这可都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你什么时候开始相信命运了?这可太不象你说的话!”看你这样地固执,我急了:“那你到底要怎么样吧?!”“我要你作我的妻子!”我一下子呆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对你说:“W,你知道吗?我大二就认识我LG,到现在,我的家我的孩子们就是我的命我的全部,我从未后悔过,你知道我的脾气,我是个不服输的人,就算我当初的选择是个错,我也要错到底!”我差不多是喊出最后一句话。(其实我更象在对自己喊叫!你能了解吗?W)你停了好一会儿,然后轻声说:“今天就到这儿吧,我先挂电话了”,你的声音有些哽咽,随即挂了电话,我呆呆地坐了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