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34)

(2011-09-27 00:26:37) 下一个

W, 真的很难描述我当时的心情,有些不安,有些别扭,总之觉得somethingwrong。第二天当我清醒之后,越想越觉得我们俩各自的感受或者说是期望吧,似乎相差甚远。在你,好象并没有觉察我的心意,我的拒绝似乎被你解读成道德约束的结果。可是,W,这次回来,我心里并没有设防,也根本不打算设防,我愿意任凭我的心去找去感受,我原本就是要来找回我的爱情,找回我自己的呀!几天后,你在我家大醉了一场。

W,你一直追问我那天在我妈家,你怎么醉的那么快,发生了什么,后来怎么上的车回的家。我没有正面回答你,是有些怕你尴尬,而更多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我那天的感受。这恐怕是你真正想知道的吧?正如J所说的,你是酒醉心明白!

那天是我回美国的前一天,你和我在老家最好的两个姐妹JH一起来给我饯行。对于你我之间的关系,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H知道的多一些,她常常拿我跟你开玩笑。而J应该是不知情的,她的心结我们都了解,在她面前大家心照不宣都不提那些旧事。你们三个住在同一个城市,这十多年来常常在一起相聚,总说很遗憾我的缺席。看你们亲如兄妹的样子,真让我嫉妒。由于我的坚持,我们在家里吃的晚饭。姐夫少不了要跟你喝酒,他也是我们的校友,大家都熟悉得很。让大家意外的是,酒量不错的你很快就醉了,却还语无伦次地嚷着要跟我姐夫继续喝酒,你不断地拿眼睛看我,拉我的手,说些傻气的话,当着一大桌人,对我这样一个很注重隐私的人来说,真是尴尬之极。我想对你来说这样的举动也是相当地不寻常吧。终于你醉得趴在桌上动不了。时间还不算太晚,你这样回去也不行,我就扶你去里屋休息一会儿。在女生中,我算个儿高的,但你比我要高出大半个头来,还醉得稀里糊涂,扶你进去费了我不少力气,好不容易到了床前,要你躺下,你突然反身一把抱住我,我猝不及防,站立不住,摔倒在床上,你压住我蛮横而狂乱地在我脸上头发上拼命亲吻,你的力气好大,我几乎透不过气来,W,那时候我除了觉得惊恐,就是着急,我用尽力气往外推你,如果不是怕客厅的人听到,我一定会高声尖叫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