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无对错 -写给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的信(14)

(2011-06-08 00:12:11) 下一个

W,你一定还记得高中第二年12月的那一天清晨,同学们都在上早自习,我们俩一起去给老师送新年挂历。教师宿舍是在校园外的操场边,要走比较长的一段路。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单独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紧张!那天天气特别的好,温暖的太阳透过两旁的梧桐树树枝和残留的黄叶洒下斑驳的阳光。四周围静悄悄的,我微微低着头,跟在你身后几步远的地方慢慢地走着。心里头象有头小鹿在到处乱撞,却有莫名的喜悦和羞涩。两个人一起走那么长的时间却不讲话,又感觉怪怪的。正在胡思乱想,你突然停下来,转过身,叫了我一声,递给我一封信说:“我有一封信给你。”猝不及防的我机械地接过那封信,打开,一张我丢失了很久的相片飘了出来,信有两页纸,开头具体是怎么写的我已经记不清楚,大概意思是说自从半年前你在你的书桌里发现我的照片以后心情如何如何。。。。。。我没有看几行就已经又羞又气,一下把信撕成两半,哭了起来:“我没有给过你相片,我没有!”你手足无措地看着我,没有讲话。我心里乱极了,接下来,我做了一件令我至今想起来就后悔的事:我跺了一下脚,说:“我找老师去!”,拿着信就冲到班主任老师那儿去了。把你一个人扔在后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哥 回复 悄悄话 傻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