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世因缘修心

从吴明子到明子是一个旋转,以后的明子心路从这里开始。
个人资料
明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问君何处安身

(2013-04-10 13:44:38) 下一个

   “不住此岸,不住彼岸,不住中流,问君何处安身?  好友在qq 中给我发来的。

   

     是啊?我何处安身?  时间、空间、人间一直在我四周旋转着,变化着,我身安于何处?

 

       迷恋某处,我,无处可安;

       逃避某处,我,无处可安;

       寻觅安身处,我,无处可安;

       无寻无觅,无贪无恶,

       随遇而安,处处可安。

       安在变化中,安在不住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您的文章,想加您为我的好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