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不出来就写吧

(2007-05-31 21:27:36) 下一个
九、十年以前,我侥幸地希望永远不再遇见他;九、十年以来,他不巧地两次出现在离我方圆10米之内。

第一次其实仅仅是在超市里擦肩而过。我的内心是平静的,但远远地发现了他,还是希望能绕道而行。今晚那位女侍应领我们进去的时候,他就坐在不远,隔着植物的叶子,说话声间歇地传过来。

把外衣放下的那一刻,我知道:过去的,真的就过去了。没有爱,没有恨,没有牵挂,也没有尴尬。

很温馨的晚餐。邻座的几位老人见Aidan活泼,饶有兴致地跟他交谈起来。我望着他们的和蔼与安祥,禁不住地想,是岁月把他们过滤成这样的吗?

他什么时候离开的我也没注意。

后来,一位穿着制服的中年男人走到我们桌边,说:你们的单已经有人买了。

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他又说:XX买的。P疑惑地看着我,我说:XX。中年男人补充道:XX,就是那个XXXXXXXXX的XX。P问,他也在这里吗?我笑着说了句S的口头禅,轮到中年男人疑惑了,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

哪里,挺高兴的,white eat啊。P搞明白了,锦上添花地说:so same time next week?

我想我是年长了。时间往前走着就抹掉了心里的伤痕,变老实在是件美丽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