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

(2006-07-26 12:38:18) 下一个
2000年5月19日

今天的天气格外舒适。从Metro走回家的这段路上,风轻轻地吹。我想起中午吃饭的时候,对Alex说的话,忍不住笑起来,希望不要被路上的人看成是疯子。

Matrox的工作环境真是不错。有squash courts,gym,餐厅外面还有个游泳池。我们组一共有7人,除了我,还招了一位Concordia U三年级的学生,Eric。每天中午11:45,Alex就会来招呼大家一起去餐厅。我喜欢坐在他们当中,虽然插不上什么话,但是,比我在学校每天一个人占一张桌子吃午饭的感觉强多了。他们看起来,年纪也不大,可是,性格都非常开朗。尤其是Alex,时不时地还要分享他的私生活。他第一次picked on me的时候,我急得耳朵都烫起来。次数多了,就没有开始那么尴尬。

今天中午,Alex说起他上周末和女朋友make love时出了些状况,女朋友的右眼睛已经红肿了一个星期。然后,他便朝我看过来,说:“So Joanne, are Chinese women different in bed?”我一惊,还是平静地回答他:“I don’t know. I have never been with one.”大家都大笑起来。我的手止不住地微颤,不过,看见他们笑得这么厉害,我忽然也觉得,这个回答很有趣。

星期三完成了第一个assignment,让Eric做的code inspection,他看完后,说very good!

大门风铃的声音。应该是Chantal回来了。

不象以前的房东,Chantal总让我有些不适。她的皮肤very tanned,脸上的妆一丝不苟,举手投足也总是很干练的样子。我搬来的第一天,她就问我的年龄,然后说,really? 也不知道是我说多了还是说少了。以后,她还问我有没有化过妆,在哪里买衣服等等,然后反应都是:really?她的英文有很重的法语口音,总是咄咄逼人。不过,我对目前的生活,已经很满意了。Chantal和我毕竟是两个世界的人。

很久没有和Chang通信。他知道我的工作后,回email来祝贺,说相信我一定能做好。Chang总是这样把温暖带进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