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眼睛

(2006-07-26 12:09:45) 下一个
星期二的晚上,Le Scratch台球厅对女士免费开放。苏苏知道那里的女侍应年轻暴露,把十几件内衣穿穿褪褪就用了半个小时。赴约虽然迟到了,却见David眼里除了倾慕并无质问。

第一局美眉玩得心猿意马。算计着她名下动辄出轨的彩球,还要应付身边肆无忌惮的眼球。碰撞之间,苏苏矜持而喜悦。偶尔给他握住腰身,也只是轻移淡挪开来。说说笑笑,David忽然若有若无地斜望出去。目光所至,巧笑连连,微浪盈盈。摇摆到跟前来,贱人从她手中接过两瓶啤酒,且不失时机地低眼横扫温柔乡。

第二局下来,一个是春意阑栅,一个是落花流水。苏苏不着痕迹地看他把眼睛拂过来来往往长衣短衣包裹着的起伏的身体。黑球一落,便说,咱们走了吧。David小心地挽着美眉走下长长的露天楼梯,兴奋地说,你输了球,该怎么罚呢?去我家罚你几杯酒吧。

苏苏冷笑道,哦?这就回家?你的眼睛才吃了那么多糖果冰淇凌,不用多走走消耗一下?

说什么呢?
我说难为你的眼睛了,既要看球,还不能漏下任何美女。
有吗?有也只是随便看看啊。你不高兴啦?抱歉抱歉!
是抱歉你用心不专呢,还是抱歉我不高兴呀?
我都说对不起了。你不是也迟到了么?
女人约会迟到有什么大惊小怪?
男人看看美女又有什么大惊小怪?

顿了一顿,David接着说,那…… 难道你不看帅哥?

美眉突然想起不久前去教堂参加朋友的婚礼预演。几个女朋友远远地坐在礼堂后边,小声议论着新郎的弟弟。新娘曾多次感叹他的英俊健硕。眼下话题人物严肃挺拔地站在哥哥右侧,牧师对他说些什么,他便诚恳地点头。碎碎地听她们从头发说到嘴巴,苏苏一眼看见边上有架带高倍镜头的相机,抓过来便对着目标飞快地将镜头拉近。帅、帅呆了!名不虚传啊。别抢,还没看完呢……

苏苏哧一声笑出来,看着David的眼睛说:那好,以后你不要当着我的面看美女,我也争取不迟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