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哎,禁不住各位严刑拷打,招了,上面的是中场休息时候的,整个是这个

(2016-05-14 19:50:28) 下一个

三层的房子,中间漏水,我打开墙找到漏水地方,在下面剪头处

找我的Plumber,他看看有一个麻烦,在换这个整个S型的管子最后一步需要把右边的管子往上推7/8inch,但是上面是固定的。

他需要拆链接浴盆的,那工程就大了。他说的500以上,还要看上面拆开的难度。

 

我说我先研究研究

 

在出来道上混前,也是在学院研究研究;琢磨了几周,想出一个办法,

主要问题是最后的一个coupler

null 2 in. ABS DWV Hub x Hub Coupling

在中间有一个Stop,目的是让你安装在在中间,我那一机器把找个stop打磨掉,再打磨大一下,这个coupler就变成可以上下滑动的了,理论上就不需要把上面的管子往上推了,只要两个管子对齐然后把coupler滑下来就行了。

 

这周末终于有空,就试一试,不行再叫Plumber。

剪头是两个coupler,右边的是可以滑动的。

明天试一试,应该没有问题,剩下是补Drywall,texture,还有match paint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