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地月亮一样圆》--楚天舒词/ 紅卡唱 /JK贴

(2010-05-15 21:18:38) 下一个

       热泪欢迎2 位新班猪

《两地月亮一样圆》
原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填词:楚 天 舒
演唱:紅卡
制贴:JK


独自啊飞过大洋之前
没勇气跟你说一声再见
就让那一句句相思呢喃
随淡淡清风留在我心间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
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
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留学生活若蜜蜂繁忙
夜深后却感到特别的孤单
万里外你对我嘘寒问暖
一封信十天才飞到我身边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
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
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
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原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填词:楚 天 舒 演唱:红卡

独自啊飞过大洋之前没勇气跟你说一声再见

就让那一句句相思呢喃随淡淡清风留在我心间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留学生活若蜜蜂繁忙夜深后却感到特别的孤单

万里外你对我嘘寒问暖一封信十天才飞到我身边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down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聋顶呀~~

以后用文学城上传一个MP3,不许偷懒~~~横。。。
jk 回复 悄悄话 哈,俺搬回家了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哈哈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深情的演唱。感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词,好贴.唱得也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