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未来有约》马匹啦啦队惊颠之作

(2014-08-31 04:52:55) 下一个

特别感谢叉叉石头班长劳心劳力帮忙挖出届个古董级滴超级珍贵滴宝贝!
届歌4由马匹啦啦队群组牵头,天寺彩女组织,参与者还包括唱坛1些骨灰级唱将,
虽然狠多银已离开唱坛了,但届个宝贝里留下了他们永远滴声音和爱意!
破不急待滴把宝贝献给大家并煮劳动节鱼块儿!


【请点击这里放大观看图片】



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v
【我们的♥】和未来有约(主帖) By 林韵 2008-05-28 13:58:57





衷心祝福大卡+小卡+大鼻子
 



为了小卡卡的到来,天导号召,牛叉制作,海龙王浮出水面,红卡孕了十月,偶们也孕了三月的宝贝---

 

 
和未来有约

 合唱:菱角,remotesky 东海神话等20多卡民
 1.总策划:天寺
 2. 总音效:Xerl
 3. 制贴:林韵
 

和未来有约


独白:牧风
拉拉队长
闲牛
李有才
米兰
特高兴
林韵
拉拉队长

(菱角) 永恒的第一天拜访新的世界
(银子) 远从光阴起点穿过心灵收到了预言
(Nice) 剪一段地平线做我的起跑点
(林韵) 勇敢大步向前我走出一片天
(小声音+梦儿+Ice3) 多少爱多少梦才能抓得住永远
(银子+Xerl) 向前飞预约轮回一千年
(东海神话) 我们和未来有约约在时空的极限
(天寺) 用爱跨越时间将生命连接
(Remotesky 我们和未来有约约在无尽的明天
(Xerl) 我和你去导演爱的新世界
(特高兴) 就在弹指间看奇迹出现
 
(兔子) 在时光的边界
(酷河) 我看到无穷远
(大牙+林韵) 等一个新世纪为我开一片天
(小声音+梦儿+Ice3) 多少爱多少梦才能抓得住永远
(东海神话+Xerl) 向前飞预约轮回一千年
(酷河+ Nice+特好玩+庄主) 我们和未来有约约在时空的极限
(天寺+Xerl) 用爱跨越时间将生命连接
(菱角+酷河+ Nice+牧风+大牙+Remotesky)我们和未来有约约在无尽的明天
(东海神话+林韵) 我和你去导演爱的新世界

(全体合唱) 就在弹指间看奇迹出现(混音 菱角+东海)

独白:东海神话
Ice3
天寺

(全体合唱)
我们和未来有约约在时空的极限(混音部分 东海神话)
用爱去跨越时间将生命连结(混音部分 xerl)
我们和未来有约约在无尽的明天 (混音部分 兔子)
我和你去导演爱的新世界 (混音部分 菱角 林韵)
就在弹指间看奇迹出现(混音部分 Remotesky+Xe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像首歌,才會快樂,
祝開心常樂地歌唱。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什么日子, 鬼使神差地跑到卡卡这来就碰到拉拉队巅峰之作!

卡卡真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好!
谢谢卡卡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