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实:我看到UFO了啦!!!

(2010-01-05 07:24:38) 下一个



看到这篇纪实性文章的标题,相信很多人都会和本人一样;禁不住人类好奇心的驱使,而不顾一切的立刻就想点进去细看。

这个具有爆炸性的,很能吸引人们眼球和注意力的标题,并不是本人专门为了写这篇所谓的纪实性文章,才故意想出来的什么高招和恶作剧,而是在去年的时候,来自本人一个比较熟悉和了解的朋友那里所发来的电子邮件的醒目标题。

由于那位朋友不但是一个海外大型网站的网络编辑,而且他本人非常独特的摄影技术也非常高超,他的很多摄影作品都曾经参加过海外大型画廊展览。另外,再加上他本人还是一位气质高雅的诗人、作家、以及某个杂志的主编,对于来自他的那封邮件,当时给人的感觉则肯定是非常可靠和可信度非常之大的。

当时,看到那封邮件的标题,本人马上毫不犹豫、迫不及待的就点了进去!可让人怎也不曾想到的是,附件里的文件却无论如何也点不开,顿时让人着急的不得了,经过多方努力尝试各种办法,最终也没能打开那个附件。

那天傍晚,朋友很着急的打来电话告诉我说:“我的邮箱密码被人盗用了!有人盗用我的网址给我的很多朋友发群体邮件,说是拍到什么UFO了,其实那是假的!是骗人的!你千万别打开里面的附件去看,因为那里面是病毒……”

第二天,正好是那位朋友的休息日。在他休息之前,我们曾经一早约好了,在他休息日的时候,我会到他家去看他。结果在他家做客时,我亲耳听到他在电话里,还要不断的向别的朋友一再解释有关那个病毒邮件的话题。

邮箱密码一旦被别有居心的人大肆盗用,的确会给自己和自己的朋友带来各种烦恼和困扰。由此,我想起自己的邮箱密码,曾经近乎公开的被很多人都知道……好在自己不是什么名人,也没什么可被人利用的价值,这样反而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算是非常幸运的。

后来,再收到来自那位朋友的邮件时,我多少都会有所警惕,不敢再轻易打开里面的内容。反正,自己知道那位朋友跟自己近在咫尺之间,什么时候想看望他,自己即刻就能联系到他、拜访他,这也算是上天的特别祝福和安排吧!拥有这些,我已经非常感恩和满足了。

昨天下午差不多四点的时候,女儿从学校回来,刚进家门就兴高采烈的告诉我说:“妈妈,我看到彩虹了!”由于当时太阳高照的样子,我很是疑惑的说:“怎么可能啊?宝贝儿,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季节,哪里会有彩虹出现呢?”女儿马上手指窗外,小脸笑成一朵无比灿烂的太阳花,很是阳光明媚的说:“看!那里就是!哈哈。”

顺着女儿的手指,我当时看到的,居然是正对俺家窗外的天际不远处,有一轮周围正在散发着七彩光环的温柔太阳!当时,我脱口而出的回答女儿:“这不是太阳嘛?只是,这个太阳周围有些光环而已……”可是,可是,还没等俺自己把话说完,俺就异常吃惊的发现:在那个周围有着七彩光环的,不怎么光彩夺目的小太阳右边,居然还有一轮光芒四射的真正的大太阳!

哇晒!唉呀,唉呀俺的妈呀!天娘老子啊!这……这难道会是真的!?!真的,真的就是传说里的UFO吗??真的是那种可以穿云破雾,上天入地来去如风,时而还能静止悬挂,任意悬浮在任何空间的外星球飞碟吗?……

美景当前,俺当时虽然心里很明白那是非常难得的一道人间美景,可俺也深深知道,自己的傻瓜数码相机则肯定是无法将那异常美妙的空中奇景近乎真实的拍摄下来。所以,俺当时完全没打算拿起相机去做无谓的拍摄,因为当时不但是逆光,而且还需要两次曝光。


人间难得一见精彩绝伦的奇妙美景,正因为不多出现,才显得分外珍贵迷人。昨天午后,我们母女能够有缘看到空中旖旎盛景,的确让人感觉三生有幸,今生了无憾事,我们为此而开心不已~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