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初见你时》

(2011-05-16 07:27:26) 下一个

 


   初见你时,我似乎听闻到自己心花怒放般的激烈芬芳。


   


   在你丝毫未曾留意到我的存在时,我是那么贪婪无所顾忌的用心品读你。


 


   当你的眼神,不经意投射到我面前时,我顿时惊慌失措,犹如一头赤裸裸的无衣怪兽,搞不懂自己究竟该怎样加以适当的掩饰,才能消除你对我的主观误解。


 


   世界上,有各种样令人闻风丧胆的恐怖分子,可没有一个如你那般嚣张霸道,直让人无处可躲,无处可藏,在你面前只能默默变为羔羊。


 


  


   这是一种怎样的初见,发自心海深处的那种惊悸震荡,时隔多年依然余波犹在,涟漪荡漾,滔滔不绝,韵味悠悠,时而泛滥成灾。


 


   今天,又是怎样的一个迷雾重重、阴雨绵绵不绝的初夏时节,以至于让人浑然忘却一切,恨不得彻底抛开整个世界,就为了再次与你心灵相会在天涯。


 


   想必,上天有时是多情的,不然,何以今日浓雾弥漫,如云似烟,细雨飞花缠绵幽怨,任谁都逃不开天地红尘的浩劫。


 


  


   穿过亿万年的岁月长河,翻阅人世间的各种漂泊坎坷,初见你时的那种奇妙感觉,依然一如当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这样的好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