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述真实的海外故事

(2009-10-30 09:35:02) 下一个



今年暑假期间,女儿有个印度同学一家四口搬迁回印度去了。

女儿那位举家搬迁的印度同学,是一个其貌不扬但却非常聪明的小女孩,名叫嫩玛达。

嫩玛达在和俺家女儿同班求学期间,俩人是很合得来的要好朋友,所以在她们学校去年组织歌唱表演时,她和俺家女儿是同台唱歌的好搭档,为此她还专门来过我们家,和俺家女儿一起练唱大半天。

本来,由于女儿有很多同学和朋友都是印度人,我很多时候并不怎样留意她们的个人情况。

前几天,当女儿无意中给我再次说起有关嫩玛达的时候,我才知道有关她:一个六年级、其貌不扬的印度小女孩,居然会是传说里的电脑黑客高手!她会轻易进入别人的电脑里面大做文章。

听俺家女儿带有明显的欣赏语气,在自己妈妈面前非常得意的讲述着有关嫩玛达的真实故事,我心里真的很震惊:一个个头不高、外表平凡的印度小女孩,居然会有那样的本事和专长,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大开眼界。

震惊之余,让人不由得感想良多:也许她家里的亲人本身是从事电脑方面工作的吧?不然的话,一个普通小女孩谁会想到自己要进入别人电脑里面玩花样???最少,我和自己女儿就从来想都没想过,自己居然会想、会干那种令人不愉快的事。

说完一个让人感觉很不可思议的真实故事,另外再讲一个真实的普通故事。



俺家女儿还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叫伊丽莎白,她是一个金发、美丽的白女孩。

伊丽莎白的爸爸来自德国,妈妈来自意大利。

至于伊丽莎白的爸爸妈妈是怎样相识、相恋和怎样顺利成为一家人的,本人都无法认真了解,只是知道伊丽莎白的妈妈在生伊丽莎白的时候居然才十六岁。

伊丽莎白有两个和她同样可爱、美丽的妹妹,一个大概有七八岁,一个三四岁。她们的妈妈今年还不到三十岁,可身材比较胖,给人感觉年龄和我本人差不多。

去年的一个周末,因为伊丽莎白来我们家和俺家女儿一起玩的缘故,我才第一次见到了她那位本来很年青的妈妈。

刚开始,看到身材臃肿、有三个女儿的伊丽莎白妈妈,我还自作聪明的以为对方比自己要大不少呢,自己当时就差当面管人家叫声“姐姐”了呵。可事实上呢?

后来通过两个小女孩的亲密交谈,我才猛然发现,自己居然比人家伊丽莎白的妈妈要大十多岁。嘿,你说这事扯不扯?好在人家伊丽莎白母女不会看咱中国人的方块字呵,哈哈。


好,今天又是周末,俺就不多折腾文字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预祝所有海内外同胞各位兄弟姐妹们:周末幸福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