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客>

(2009-06-10 20:14:02) 下一个


<过客>

在每个人的一生当中
总会出现无数过客

如果
你是一座沉寂万年的爱情火山
而我
却正好是那可以燎原的星火
我真心希望
自己无意间的经过
不至于触动你那
封闭千古万年的爱情欲望
因为我是一个
穿着红舞鞋
肩负特殊使命的流浪天使
我根本无法
为出现在自己生命中的任何过客
而擅自停下自己不断向前舞动的脚步

爱我
就请你用心倾听我对你一切的真诚祝福~~~~~~~


《对付小男人的文字武器》
假如有一天
我无意中进入你的视野
请你千万
不要试图
把我轻易锁进婚姻的囚笼
就因为我对你的了解
远胜过你自己

在你春风得意
八面威风左右逢源的时候
我必须低眉顺眼
八面玲珑鞍前马后的
毫无怨言的成为你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炫耀工具
假若你事业不顺
身体欠佳心情郁闷
我则必定成为你
横竖都看不顺眼
左右都不是的骚货加妖精

别看你饱读诗书
远涉重洋学有所成
胸怀大志非凡庸
可你的个人修养水准
实在让人丝毫不敢恭维

一个眼睛里除了钱
什么都看不见的精神乞丐
就算你真的拥有了全世界
对你来说
又有什么幸福和快乐可言呢?

就算一切
都按照你的心意顺利发展下去:
你不择手段
一夜暴富之后
很快提前退休
然后拿着大把的美钞
到世界各地
去随心所欲
享受各种性服务
可是
就算你的性能力
再怎样强悍到所向披靡
你终究还是一个
深受人体各种局限性的人儿一个

现在
请你千万不要责问我
为什么
会如此这般的讨厌你逃避你
就因为你一切的所作所为
实在太令人望而生畏
为此
我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再次看到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赖步的评论:

嘿嘿

一鼓作气,写完那些字,本人确实犹如痛饮一杯可乐雪碧:-)

谢谢赖果果的咫尺鼓励
温好>>>>>>>>>>>>>>:)
赖步 回复 悄悄话 逍洒,淋漓,痛快!一字以毕之,曰爽;二字而廓之,曰爽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