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奇缘大结局 《第十章:狗窝迷奸》

(2009-03-20 14:56:35) 下一个



注:本文系列系个人版权所有的纪实原创,任何人不得剽窃盗用.

自那天我们说好有时间一起到狗窝去看看之后,John很快就在第二天的夜晚,也就是在他一心打算要带我去他家参观前的夜晚,再次来到我家。

那天夜晚,因为女儿又赖在我房间里睡着了,我们只好再次到女儿房间里去睡觉。在我们睡觉前,我再次为John曾经扭伤过的小腿搽上活络油,然后再进行一番带有力度的推拿、揉捏,之后再贴上自己从广东带回来的701消炎镇痛膏。

据John所说,由于我上次给他受过伤的小腿,在搽上活络油的同时,还认真进行过一番颇有力度的推拿、揉捏,然后再贴上701消炎镇痛膏之后,他很快就感觉到自己曾经受过伤的小腿已经不那么痛了。记得当时,听到John非常肯定的当面对我那样说,让人心里真的很有一种成就感。

运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和智慧,可以帮别人(特别是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减轻身体上的痛楚,是一件非常令人愉悦的事情。

那天夜晚,我们很自然的,比较低调、务实的,但却又是非常尽情、尽性的,进行过一场如胶似漆的恩爱缠绵之后,很快就双双进入香甜梦乡。

第二天的早上,我心情愉快的一早到厨房做好了早餐。

等到John起来吃早餐的时候,女儿已经到学校上学去了。当时的John,毫不迟疑的,掩饰不住一脸幸福状的对我说:“十几年了,没人给我做过早餐吃,现在能吃上你为我做的早餐,我都美的快要找不到北了。”这话让人既心酸又感动。

说来让人深感奇怪的是,John除了第一次在我家一言不发的,把我按到地上就亲吻之外,后来他无论跟我怎样缠绵都好,居然都再也没有认真和我亲吻过。那天早上,John无论怎样激动、怎样感动都好,他都没想到最好当面给我一个温柔而又热烈的亲吻。如果他当时真的那样做的话,我想我会铭记一辈子的:))

吃过早餐,John春风满面,非常高兴的主动到我家外面的停车场,将他自己的车子发动起来,打开暖气,就因为那天的气温比较低。从John当时所做的这些动作和安排,我心里深深明白:John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粗中有细的好丈夫。

坐在John的车里,我很快就深受John的快乐情绪所感染。当他刚刚唱出一句:“大年初一过新年啊……”
我马上接到:“老John我去街泡美女儿啊,结果美女儿没泡到啊,却遇到一只大老虎啊……”
“啥啊?你唱的都是些啥啊?二人转里哪有你唱的那些词啊?!”老实巴脚的John,马上就对我的接唱歌词发出了强烈的抗议。
看到他当时一脸困惑的迷糊样,我心里当时差点儿偷偷的乐死!嘿嘿,笨了吧……我的傻瓜,你没听过我唱的歌词,那肯定是相当正常的!因为嘛,本人当时顺口接唱的歌词,本来就是我随口原创、临时即兴瞎编出来哄小狗的……

那天早上,的确是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行走在碧空如洗的蓝天下,让人顿感普天下之人的心情,似乎都特别的明亮、舒畅。

就在我们一边不停的逗乐,一边随着车流向John家的狗窝,不断缓缓行进的路途当中,John忽然有感而发的,用他那非常标准的东北口音高声念道:“今天天气真好!啊,艳阳高照,啊,艳阳高照……”
听到他阴阳怪气的语调,我马上说道:“是啊!今天天气确实很好,说不定有人心里很想整个艳照门啥的……”
刚说出艳照门三个字之后,我马上意识到自己肯定要在斗嘴方面吃亏……
果不其然,John马上反应特别灵敏的,故意装摸作样的冲着本人胸部狠狠的扫过一眼,然后很不怀好意的,心理异常阴暗的,语气幽幽的冷笑着说:“嘿,嗨,那啥,有人真想整个艳照门啥的,还得要有一定的条件不是?嘿嘿……。”
其不敢直言的言下之意嘛:哈哈,就你?就凭你(胸无大志)的小样……
看到John当时整个自鸣得意的坏样子,我顿时恼羞成怒的,恨恨的打了他几下,惹得他马上在车里不停叫道:“别打!别打!哎哟,你还真的会打人啊?”“就打!就打!我就是要打!打死你这个老流氓!不信,告我啊,笨!”

打是打,骂是骂,我们两个还真的不是那种随便就能翻脸的人。

随着我们一路上嘻嘻哈哈的不停说笑逗乐,我们很快就到了John家的所谓狗窝。

猛然间见到John两父子的家,我觉得男女之间肯定是存在着很大的差别的。因为我们两母女,一直都有保持着很好的生活习惯,我们的家无论任何时候都给人一种整洁舒适的感觉。

在我看来,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居生活环境,是给自己和自己亲人享用的,并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当然,世界上有很多人,确实没我那般悠闲自在的面对人生。所以,对待任何人都好,我从不会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和衡量别人的一切。

John带我到了他家之后,马上就手脚不停的不断收拾自己家中的一切。家中有个马上就要进入大学考试阶段的儿子,也实在是在所难免的有点儿凌乱。亲眼看着他在自己家不停忙活各种家务的纯熟动作,我觉得John这个人真的很棒!

在John不断的忙活家务的同时,他不但让我参观了自己酿制的各种葡萄酒,而且还很客气的拿出一个透明的高脚杯,首先让我品尝了一点比较鲜红的,味道非常香醇可口的红葡萄酒。
然后,又让我浅尝了一点儿味道比较清淡的,原汁酿造的白葡萄酒。
最后,又给我倒了很少量的,味道比较浓烈的紫红色的葡萄酒。

在我慢慢品尝John 自酿的葡萄酒之前,我曾经开玩笑的说:“John,你所酿造的这些酒,该不会是用什么化学元素调配出来的劣质假酒吧?”

听我那样不负责任的乱讲话,John很生气的说:“是啊,我到你家,你给我吃什么,我都没多想……可为啥你到我家来,噢!我让你尝尝自己酿造的葡萄酒,你居然会想到我会害你……这些酒,可都是我酿制出来给自己喝的。别人想喝,我还不一定就肯给。难道,我会害我自己不成?……”

“你到我家,我请你吃东西,我可没有任何害你的动机呀!”本来感觉差不多已经是理屈词穷的我,还是忍不住摆出一幅很无辜的样子大声辩解着说。

John顿时更加忍不住的问:“噢!那你说你是没有害我的动机,那你凭啥就认为我会有害你的动机呢?你这是啥人哪……心理特阴暗!”

我:“我这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哪里有什么心理阴暗啦?!”

John半天无语……很无奈的拿眼睛瞪我,让人顿感心虚理亏的不敢再看他。

手里拿着高脚杯,我马上就势轻轻喝下一点儿鲜红葡萄酒,发自内心的很真诚的说:“哎呀,这酒真的很好喝!比我自己酿的葡萄酒香醇的多、专业的多了。嗯,John,刚才我有说错话的地方,请你别往心里去。”

当时让我非常感动的是,John语气很温和的说:“没什么啦,真理不辩不明。”

等John终于忙完了自己家里的各种家务,我们才一起到他的卧室兼办公室里去。

John因为那几天正在忙于自己找工作的事情,所以难怪他那几天的电话特别多。

看到John卧室里的墙上挂有两个发明证书,另外没摆出来给人看的,居然还有好几张,我才知道外表其貌不扬的John,原来是一个很有内涵的科学家。

就在John不断接听各种电话的间隙,他打开自己房间里的电脑和音响设施让我欣赏音乐。当我看到电脑画面上,出现一个非常漂亮迷人的著名女歌星时,我当时所表现出来的,居然会像个尖酸刻薄的丑陋老女人一样,不断发表些连我自己都莫名其妙的怪论。

一个男人,哪怕拥有再好的修养,也经不起一个女人喋喋不休的语言骚扰。

我当时的无礼取闹,虽然让John感觉很无奈,但他却一直都很宽宏大度的尽量忍让着。后来,当他实在忍无可忍的时候,他还是很清醒理性的提醒我说:“哎,我为了让你欣赏效果最棒的音乐,特意忙活了半天,结果你倒好,不但不懂得欣赏世界级高水准音乐,反而一个劲的尽在那里胡说八道。”

恰在此时,John家里的电话再次响起,就在John不停忙于接电话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实在是困急了。(事后我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当时的确是喝醉了。)
由于当时觉得John家里的暖气不是很足,自己当时还知道拿起自己的羽绒服往自己身上一盖,整个人往John的床上随便一坐,两腿摆放在床下,跟着就是情不自禁的躺下去,即刻就迷迷糊糊的好像是睡着了。

不多会儿,当我模模糊糊的知道John来到自己身边,我居然好像神经病受了很大委屈似的,嘴里即刻又滔滔不绝的开始胡言乱语,还愤愤不平的说:“你是个坏蛋!你就喜欢什么都跟我对着干,什么事都要跟我吵……呜呜……”说着说着,我还居然当时就开始哭了起来。

看到一个满面绯红,语无伦次的小女人,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还要蛮横无理的不断谴责自己,John倒是很兴奋的说:“我就是特别喜欢跟你干,跟你吵,然后就好好的把你操……”

也许我当时躺卧的姿势也实在是太充满诱惑了,当John不顾一切的一下拉开我牛仔裤上的拉链,一眼看到我里面穿着的鲜红内裤,他顿时犹如一头彻底发了怒的公牛。

三两下动作之后,John就把下身赤裸的小女人,挪抱到自己的床中心。

呼吸急促的John,迅速脱光自己的所有衣服,他心跳加速,迫不及待的用自己彻底膨胀勃起的,对任何一个女人都足以充满无穷诱惑力的宝贝,不停撩拨着小女人的下体……
看到自己怀里娇羞可爱,梨花带雨般的刁蛮小女人,他还是忍不住要悄悄问到:“哦,宝贝儿,我这样可以吗?我这样可以吗??”
“嗯,你坏,你坏!噢,可……以,嗯,我要……我要嘛……”

就在一切就要水到渠成的时候,John却顺手拿过一个枕头,然后用力将之塞到小女人的屁股下面,跟着……随着他的动作,小女人非常忘情的,发出了世界上最为美妙动人的,一浪高过一浪的幸福呻吟……

就在二人恩爱无边,激情燃烧在近乎癫狂状态时,那该死的电话,却很不合时宜的拼命响个不停。没办法,为了一份像样的工作,John不得不起身接听电话。

听到John气喘吁吁的不断跟电话那头的人交谈,躺在床上不愿动、不想动、也没法动的小女人,脑袋虽然还是晕晕乎乎的,但心里却很清醒的意识到:还是有钱好,有钱了,就不用让自己心爱的男人整天尽为两斗米而折腰了。

好在不大会儿,John就说服对方不如给自己发电子邮件,反而更容易说明一些有关事宜等等,对方还算很识相的马上就同意了。

那边电话刚一收线,John就再次柔情蜜意的整个扑到小女人身上,两人很快就再次进入高潮期的前奏……

可是,可是,那让人感觉充满无限嫉妒的电话,却再次惊扰了两个欲火中烧的情侣。那让人恨不得跳起双脚骂娘的鬼电话,也实在是太过烦人了。

经过两次电话骚扰之后,John不胜惋惜的说:“唉,看来我们两个,今天是没法再做下去了……”可是,他当时嘴里虽然不得不如此说道,身子却不由自主的再次贴到小女人身上,他那滑溜溜的宝贝,趁机就深深陷入小女人的温柔乡……

原本不胜酒力的小女人,本来喝的葡萄酒就不多,在接连两次被John搞的兴致勃起的时候,却又没能得到最后满足的状态下,很快就伸出自己的双手,用力搂住了John的腰身;紧跟着,她的整个身子不停配合着John上下耸动、扭摆、尽情推送,直到两个人最终都发出高潮过后的忘情呻吟。

本文中所谓的迷奸,其实是一对心有灵犀的情侣,在潜意识里刻意营造出来的,一种超越一般人想象力的性爱浪漫享受。

一对世界上最善于解读人类心灵密语的人,很荣幸的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相识、相遇、相亲相爱在一起,也算是对“万年情缘无尽头,地久天长心不变”的一种来自东方古老爱恋方式的最佳注解。

一对历经千古浩劫的恋人,之所以能够在茫茫人海里重逢,肯定会在当今现实生活中,不断演绎出超乎一切人类想象的神奇画面。

《越想越爱》
有个人让自己日夜牵挂
时刻惦记
对我来说
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享受

在我想你的时候
我会在心底深处
默默为你祈祷
为我们的早日重逢
精心设想各种感人的画面

为了不让你担心
我会乖乖留守在
阳光普照的温馨港湾
静静期待着你的归来

用心想一个人
想的久了
就会演绎成一种精神寄托
深刻想念一个人的感觉
让我的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奇妙

在欲望横流的世界里
能够遇到你真好
在遇到你的同时
能够让我义无反顾的爱上你
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幸运

最后,就以《拥有非凡性能力的人最可怕》作为本文的结局篇
如果不是应本文中男主人翁的一再鼓励,此文肯定不会让任何人得以有幸看到。为此,原创作者非常感谢本文中的男主人翁张先生。
注:本文系列系个人版权所有的纪实原创,任何人不得剽窃盗用.
在北美一带,有个叫John Jefferson的男人,据说是一个让各种女人遇到,只要一旦和他上过床,最终都无法彻底离开的性交高手.
John Jefferson 是一个身高一米七五左右,身材魁梧挺拔,平时不怎样喜欢说笑的大男人.世界上但凡自认为与众不同的大男人,多数都会有着某方面的天赋异能,或者是某种特长之类的骄人之处. John Jefferson 就是一个不但在性交方面非常出色,同时在世界级科学研究方面,也取得有一定的个人成果和佳绩的一个人.
对于John Jefferson 这个人究竟长的什么样,本人由于种种原因,根本无法(鉴于个人隐私的尊重)用笔墨加以详细的描述清楚.只能通过他和一个女人之间的实际性接触,来分析一下有关人类性能力和人类对性能力的驾舵,将会给自己和跟其关系非常密切的人之间,最终所出现的各种后果加以分析.

世界上,只有牢牢把握自己方向感的人,才会成为真正的宇宙主宰者.
无论任何人,一旦沦落到时时处处都要受别人的意志所牵引,眼睛只会紧盯着各种名利好处而转不停,在追逐各种现实好处的同时,完全忘却了人间尚有真性情爱之乐趣的人,最终都是注定无疑的实际失败者。当两个同样拥有非凡性能力,各自赋有不同个人魅力的男女相遇在一起,才真的给人一种棋逢对手的感觉。
两性之间,谁能够在床上和现实生活中,充分运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彻底征服对方,谁就会在对方的心底深处,取得任何人和金钱名利都无法取代的个人地位.
一个人真正的魅力,并不是仅靠简单的外表包装,和自己所拥有的各种外在优越条件,就能彻底迷惑和征服所有人的.难怪古今中外,很多让人艳羡不已的时代宠儿,无数功成名就的历史伟人和科学泰斗,很多都无法拥有个人的幸福生活,其实都和其本人的个人修养欠佳有关.
无论在任何领域里,如果出现一对旗鼓相当的高手过招竞技行为,都是一道让人感觉非常赏心悦目的靓丽风景。能够和自己欣赏不已,内心非常喜欢的人一起在床上尽情的翻云覆雨,是一种任何金钱名利都无法满足的人生最大享受。
任何一个人,只要肯刻苦努力,持之以恒的认定自己的奋斗目标,认真做好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最终都能够在自己长期奋斗不息的领域里获得巨大成功.
一些只会到处寻找各种成功捷径,整天就会挖空心思,一心图谋剽窃他人的各种学术和文学成果,丧心病狂的不惜借助各种卑鄙肮脏的下流手段,就为了彻底满足自己急功近利欲望的小人行为;随着互联网各项功能的日益完善,最终都会因为其极端丑陋的变态恶行无所遁形,而导致其结局非常凄惨悲凉。这样的人,将会在无形中被科学巨人当众贴上:“个人信誉严重低下”的时代标签;这所有的一切纯属有些人咎由自取的结果。是君子者,则自当远离一切的小人行径。自从有了互联网的广泛运用,就等于上帝亲自为每个人配备了自由翱翔的飞天翅膀。
任何一个人,如果只想仅仅凭借自己拥有某种与众不同的能力,就异想天开的一心想要以此去驾舵别人一切的思想言行,去不切实际的操纵别人的一切个人行为,都是非常可悲而又非常可笑的很不自量力的小人愚昧行为。
综观古今中外,茫茫人海,又有几个人可以为自己真心所爱之人而不惜舍弃一切的?!真正心有灵犀的朋友,往往最能理解对方所做的一切。难怪千古有佳句:世上黄金易得,人间知己难求。背地闻说知心,但愿知心白头。

注:本文系列系个人版权所有的纪实原创,任何人不得剽窃盗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