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娃真好啊。。。

(2010-06-28 02:18:50) 下一个
今天早上做一恶梦,梦到我和父母逛街,把父母留在一处,自己去办事,然后就迷
路了,怎么也找不到原来的地方。梦中的我想到父母的担心,心急如焚,NND,天还
一点点暗下来啦,梦中的我都想报警了。一下子急醒了,心还砰砰乱跳,看了看表,
才5点过一点,想想还是再睡一会吧,但是心乱跳静不下来。

这时候大花来了,往我身上一趴,打起了小呼噜,感觉到她软软的重重的暖乎乎的小
身体,我的心一下子就回到了原来的地方,静了下来,然后舒舒服服地睡了个回笼
觉。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一睁开眼,就看见两娃静静的等我起床呢。我一穿鞋,小
丝就高高兴兴的迎过来,又是蹭脚又是半跳。。。然后麻麻有娃的幸福的一天就开
始啦。。。

有娃真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