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快乐

(2022-02-13 16:52:35) 下一个

【这是四年前的情人节(2-14-2018)我写给太太的一封短信,其中有我对婚姻的感悟,对自己的认识,当然还有对神的感恩,今天读来仍然有诸多共鸣。我在这里要见证的是,我们所信靠的神是听祷告的主,就像一首赞美诗中所说的:“祂在运行,祂在改变,祂正在成全!”把所有的颂赞、荣耀、感谢都归给祂!阿们!】

亲爱的妻:丽杰,

今天是情人节,你不喜欢花,对礼物也是兴趣缺缺。我想那就写封短信给你吧。

去年10月11日,是我跟你结婚20周年庆,二十年?!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因为二十年来,我们的婚姻之路实在是充满艰难险阻,崎岖难行!而困难大的时候,我不免长吁短叹,垂头丧气,还好有神!而每当我真正安静在祂的面前,我就会从心里感谢神把我带进这个婚姻---请相信我,这决不是一句戏言或者谎言!

对我来说,婚姻是面照妖镜,它照出我的自私,偏狭,骄傲,愚蠢和顽梗,让我那副隐藏很深的法利赛人的嘴脸曝露无遗,无可遁形;但婚姻更是一枚三棱镜,它清晰、有效地折射出婚姻的创造者神的慈爱、美善、圣洁、公义、信实、怜悯和智慧!色彩斑斓,五彩缤纷,妙不可言,美不胜收!

心比天高的我做梦都想成长,但迟钝如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神会使用婚姻,更准确地说是使用你来拓展、炼净、更新、提升我的生命!谢谢你,深度地参与神在我身上展开的旷日持久的生命更新工程;谢谢你,容忍、担待、包涵施工过程中的一片狼藉以及种种的不方便和不如意!

我祈求,求神记念你的付出,牺牲与陪伴,也除去你在婚姻中所经历的痛苦、灰心和绝望!

我祷告,你也能真实地经历圣灵那医治、更新、翻转生命的奇妙大能!

情人节快乐!

爱你的丈夫:祖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