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猴非猴,八戒也不猪

最受不得别人拍马屁的,夸一句马上晕,第二句东南西北基本认不清方向,第三句把心掏出来再撒点佐料,你说咸了.唉可惜了,不能回锅重煮.
正文

一场失恋引发的~~(不是结局的结局)

(2009-02-19 18:21:36) 下一个

不知道算不算失恋,是挺恋的,天天盼着你出现,打开信箱就希望有你的信,失望过度就变成了绝望。可自认也没到生死相许,非君不嫁的地步。实际上,我是连一句要嫁的话也没说过的啊。

退一万步,就算是失恋也没什么打紧。只不过,我是个骚包,非要写出来,一报世仇 (指男女间从远古时代就一直持续着的),于是乎,就引发了一系列的相关事件。 大致排序如下:

1. 某男本来还一本正经的和侠女谈人生,价值观一类一类的,看了侠女的愤青 blogs 以后,也不虚伪了。在 MSN 上挑逗了两天,惹得侠女一阵的心烦。忽生一计,问 “ 这哥哥是否愿意娶我 ” ,满是柔情似水,奋不顾身的意思,哥哥说着‘我考虑考虑’,就不见了踪影。

2. 侠女庆幸之余,也不由得一阵阵的感伤。在荷尔蒙的催化下,这本来生根于大脑的内在情绪竟延伸至为一股亘久的心结, 然后顺流而下,到了指尖变成了堵塞。

3. 于是乎,侠女变大嫂(祥林嫂)逢人便问:‘你为什么不结婚’?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极端经典对话:

(一)

女: ‘ 你为什么不想结婚? ’

男: ‘ 我结婚,跟谁啊?另外,接了婚,就没有想跟谁就更谁的自由了’。

女:‘那和我接吧。我不干涉你自由’。

男:‘那你这周末来,先和我圆房。’

女: ~ 晕

(二)

女: ‘ 你为什么不结婚? ’

男: ‘ 因为我还没离? ’

女: ~ 脸红得走了

(三)

女(接茬不死心地又找人问): ‘ 你为什么还不结婚? ’

男:‘又和谁较劲着?又想嫁谁了’

女:‘没谁.再洒脱的女人,也希望男人说想娶她阿,至于嫁不嫁,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男:‘你想让人家娶你,你又不想嫁人,你玩人哪!’

女(灰溜溜地):‘是咧,你们聊,我走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 那是巧合。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竞 回复 悄悄话 这就结束了?

流连忘返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