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猴非猴,八戒也不猪

最受不得别人拍马屁的,夸一句马上晕,第二句东南西北基本认不清方向,第三句把心掏出来再撒点佐料,你说咸了.唉可惜了,不能回锅重煮.
正文

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三)

(2009-02-18 12:28:24) 下一个

独角戏,我演得还挺象地吧。你是不是到了最后也猜不出我演的是哪一出啊?明明两人心知肚明的事,为什么临到结束,我还非得把这层窗户纸捅破。 也许心底深处还闪烁着那么一点点的小希望吧?也许是想让自己离去的脚步更坚定一些吧?也许只是为了给受到过严重屈辱的自尊心的一点补偿吧?如果你偶然间经过这里,请你不要误会:我没有一点怨恨你的意思, 是我自己忘了游戏规则,实际上,我根本不知道这原本是一场游戏。

3)枕前泪共阶前雨,隔个窗儿滴到明

在你离开以后,我再也忍不住的泪水讥笑着脑仁的脆弱,清凉了脸颊。手指在不受愚笨的小脑的控制的情况下,拨通了你的电话。“你的腰好软,这点我还挺满意。”你问,“你们东北女的腰都这么的软吗?”!@#$%^&* 我完全彻底地绝望了。就当是作了一个梦吧。我洗了个澡,去赴约了。那天晚上回来后我把你从MSN 上删除了。

试图平静下来的心被你的一封只有一句话的信,又催动得暗涛汹涌那一剑的伤痛也在跟着隐隐作怪。此仇不复,我非女子!

你想知道我在哪?我的动向?好吧,you ask for a war and now you got it! It IS on!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每天的功课里多了一道就是给你写信。上班开电脑,第一件事是看看你有没有回信,然后将我在开车时开小差杜撰出来的文字,纠集出来,画个彩,寄给你。

我使筝。我的招式里没有掩饰, 没有奢华,没有去糟留粕。指尖播处,声声入眠,蚀心食肺。不过你的百毒不沁,也是有道。数十封信下来,我也只是略占上风。说我占上风,是因为你又要来看我了。。。

噢,对了, 你说过,第一次是想看看我是什么样的人,第二次是来看球。。。

我爱Kobe 你爱姚明,结果虽是湖人赢了,我却被自己的蚀心法反蚀,再一次的跌入葬心谷。 下落的姿势极尽优美可爱,就是那一轮错过了的栈桥落日。

这一次,我想着自己是有备无患,任你撒马过来。可你非但没骑马,连剑也上缴,“你要是和我结婚,我就把烟戒了。”“你要是嫁给我,那我哥是你什么人?”你拥着我,在那一抹红的海边。 海风吹拂的不再是我的长发,而是心头那一记还未干涸的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